不灵小神童

微博:TAIKJY_神童

natasha denona 粉底液 测评  一款在灯光下美到爆炸的粉底液,自然是被goss大叔种草的,他说光泽感超棒! 欸黑~宝宝就跟眼影一起买了~刚打开粉底液我是惊讶的!光泽感真的是美哭我!!!当时还发了小视频!
色号:买的01 ,当时觉得欧美的粉底应该都偏深,我粉底一般都买比肤色深一点点的,然后中间提亮那样,所以想买02的,结果02没货
01真的好白,而且颜色比一般粉底偏灰,不过中和我脸上的痘印发红都是极好的~!
质地:厚重,较粘,会显毛孔,一定要给毛孔打好底就是碎碎念:我觉得这是一款适合夜间出去,在去餐厅,在酒吧,在ktv涂它都是极好的!在日光下妆感太重!不好看!也没啥光泽!在灯光下太美!看图9!缺点就是不持久,但是觉得搭配定妆喷雾,应该可以改善很多

评论

热度(25)